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306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辅导员贺现网、赵旭涛以及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金龙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徐书记发表讲话。徐书记表达了对志愿者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希望志愿者能履职尽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强调志愿者要处理好学生干部与普通同学的关系,避免矛盾,还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将工作坚持到底。会议第二项,秘书处成员带领志愿者学习了值班室值班制度。会议第三项,教育学院学生会18个部门进行秋季运动会工作总结,各部长反思了各部门在运动会工作中的得失,并作出整改方案。会议第四项,周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会议的严肃正式,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做好学生会部门工作,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会议第五项,金龙梅主席总结两位老师的讲话,布置各部门近期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明确了工作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作者:朱昱霏 尹伟宁    拍摄:朱昱霏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