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金风送爽迎中秋,欢天喜地庆国庆”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0-18】

2020年10月18日上午9: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金风送爽迎中秋,欢天喜地庆国庆”活动在教育学院院楼1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济困助学部部长戚萌、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文静、权益部部长唐蕊担任评委。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所需材料,进行了充分准备。随后,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匿名处理。评委们对作品进行筛选和评分,并指出作品的优缺点。最终,评委们集体商议评议出十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紧扣家国情怀,构图巧妙,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大方美观。其中庄文婷荣获一等奖,王鑫鑫、李欣雨、孙雪莹荣获二等奖,丁玉贵、刘欣、李彦、郭宇飞、滕晗静、王彬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达到了激励同学们制作剪纸报,变废为宝的预期目的。同时,活动鼓励同学们动手创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作者:倪梦 尹伟宁    拍摄:倪梦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