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之一】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迎新蓄势待发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16】

IMG_6272

IMG_6273

2020年9月16日下午3:30,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20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2017级辅导员贺现网、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以及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金龙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周老师强调迎新工作是2021届学生会工作的第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起来。其次,周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充分准备并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吸取过往经验,学生会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充分展示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以积极的状态正面引导新生。最后,周老师针对假期期间各部门的工作表现,特别表扬了青年志愿实践部在假期的工作,并提出各部门在新学期要继续努力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执行力。会议第二项,金龙梅主席具体安排了各部门在迎新期间的工作,要求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2019级同学们需将新生的被褥和生活用品搬入新生宿舍,并对宿舍用品进行清点核查,确保新生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据悉,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招生人数415人:其中教育学专业162人,学前教育专业97人,心理学专业116人,小学教育专业40人。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明确了教育学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学期中更好地为教育学院服务,有利于学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作者:申奥 孙毓蔚    拍摄:申奥 孙毓蔚    审核:徐庆海 杨明慧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