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教育学专业规划讲座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16】

2020年9月15日晚上7:00,教育学院在综合楼101室成功召开了2017年教育学专业规划讲座。本次大会特邀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瑞、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田锦、陈凯丽老师进行讲授,2017级教育班、小学教育班、学前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徐教授首先分析了各高校的考研形势,提到了统一命题的趋势,叮嘱大家要做好准备工作、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备考,随后,徐教授把考研求学与就业进行比较,突出了考研的优势和重要性。此外,徐教授提到要抓住考研的机会,不要因为错过考研而后悔。最后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并邀请了田老师讲解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学校概况、师资力量、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

本次专业规划讲座的成功召开,使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班、小学教育班、学前教育班促进了同学们考研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备考复习起到了关键指引作用。

(作者:刘英明 庞榆轩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