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公考选经验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27】

2020年6月27日上午9:00,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公考选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2017级辅导员贺现网、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以及李志同、徐美茹两位优秀校友。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考公考选经验交流会的流程。随后李志同从目标设定和努力步骤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情况设定目标、如何坚持和调整目标、如何做出有效的努力、怎样协调努力和休息等等。徐美茹重点从学习安排和岗位报考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学习进度的安排问题,讲解了做题方面的方法和技巧,并对报考岗位和考试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予以解答。此外,她还强调了保持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当前面临的问题,两位校友将这些问题深入剖析并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考公考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交流会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考公与考选情况,摆正了学生考公考选的心态,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开拓了本科生视野,为将来考公与考选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增进学生考公与考选的信心与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之中。

(作者:安妮 于晓岚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