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 “一课求钻研,一本拓视野”一课一本读书分享汇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14】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帮助同学们拓展知识层面,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0年6月13日晚举办了线上“一课求钻研,一本拓视野”一课一本读书分享活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出席本次活动,齐军、张宏、孙俊才、王晓明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方面。首先,参赛选手根据阅读的书目制作PPT演讲展示,并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对阅读书目的独特见解、心得体会和疑虑困惑。随后,评委老师们就如何选择分享书目和怎样读书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根据各位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后,刘然、陈蕊荣获一等奖;石丽君、康晓璇、罗瑞、郑晓萱荣获二等奖;辛泽宇、汪文洁、李柄辛、张冉、王向阳、王瑞涵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领悟所读书目,掌握研究该课程的方法,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能力、讲演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孙毓蔚 申奥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