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08】

 


202068日上午900,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2017级辅导员贺现网以及闫永洁、张迪两位2015级优秀校友。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流程。闫永洁同学从院校选择、夏令营、复试面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院校、夏令营提交申请材料的注意事项、专业课和英语的复习方法等等。此外闫永洁同学提醒同学们注意科研能力和科研思维的培养。张迪同学从各个学科的复习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复习进度的安排问题,强调了笔试、面试及选导师的一些问题,对于考研过程可能面临的问题予以解答。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心中疑问。两位同学热情细致并且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与就业情况,开拓本科生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同时促进学生为考研与就业打好理论基础、积累有益经验,增强学生考研信心与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提供前进动力。

 

(作者:于晓岚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