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07】

2020年6月7日上午8:00,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与指导下,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举办的形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全体肃静,奏放国歌。上午8: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二项,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作竞选演讲。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他们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所竞选岗位的理解,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他们也展示了自己对未来岗位的创新性工作设想,将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效地开展工作,发扬本部门的光彩,为建设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优秀部门贡献力量。在大会上他们许下庄重承诺,表示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工作中成长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主动承担责任,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部长和学生代表的提问进行了细心解答。第三项,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志愿者们对本次参选候选人进行线上投票,选出合适的新一届部长团队。

本次学生会换届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会内部机制建设,完善学生会发展现状,增强学生会发展的活力,为学生会以后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安妮 冯桂贤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