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水光山色与人亲,绿色环保从我行”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06】

为了响应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号召,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于2020年6月6日举办了“水光山色与人亲,绿色环保从我行”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史展羽、江畔,卫生部副部长郑淼。

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为主题,通过展示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意风采来提高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建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一一展示了以环保为主题的摄影照片、手绘漫画、宣传海报、短视频以及变废为宝的手工制品并通过PPT介绍了自己的制作理念,发表了对于环境保护一些独到的想法观念,最后,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绝伦的环保知识题目竞答。很多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掌握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并以此号召大家一起节能减排、爱护环境,共创绿色校园,同时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义务感,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心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申奥 刘英明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