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第二届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5-31】

2020年5月31日上午8:00,教育学院团委第二届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举办的形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学生会主席冯晓初,另有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内容,分别是2020届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和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作竞选演讲。上午8:00,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依次发表了2020届学生会述职报告,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回顾了学生会的工作事宜,总结工作经验,针对在任职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提出建议,回忆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三年生活,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悟和对帮助自己工作的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并表达了对2021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大会进行第二项,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作竞选演讲。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总结工作经验。他们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自身的优势,对工作的责任心,对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处理方法,并对未来工作的进行了合理规划,同时也对工作方法进行了创新性设想。在大会上他们许下庄重承诺,表示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大会结束后,参会的学生代表对本次竞选投票,投票将采取线上形式。

最后,周老师致会议闭幕词,字里行间表达了对2020届学生干部的认可和对其辛勤工作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和新的要求,同时周老师也希望2021届学生干部记住自己的竞选宣言,推动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届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总结了2020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得失,明确了各部门今后工作方向;另一方面,完成了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为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了团委、学生会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庞榆轩  孙毓蔚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