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0-18】

 

 

   20201017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辅导员赵旭涛、王保英、曹亚楠、侯萍萍、贺现网、商雪敏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2020级各班方队和2017级、2018级、2019级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第二项,党委副书记徐庆海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每个工作人员都能呈现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最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观众们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团结的精神面貌,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2020级教育一班、教育二班、心理二班荣获精神文明奖,心理一班和学前教育二班荣获优秀参与奖,学前教育一班荣获卫生优胜奖。

   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加强了各个班级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丰富了教育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

                                                                                                                 (作者:张珂  朱姿臻    摄影: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