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博笃讲堂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十:美国著名心路治疗学家D.施沃伦与 B.奥唐纳来我院学术交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26】


2018925日下午,美国伦理意识研究院院长、美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和美国心路治疗学会负责人D.施沃伦博士与著名心路治疗学家B.奥唐纳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心理系主任孙俊才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孙俊才主任代表学院对D.施沃伦和B.奥唐纳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两位专家的研究领域做了简要介绍。随后,D.施沃伦博士和B.奥唐纳博士围绕“心路治疗视域下的恐惧与自信”给在座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以大学生感兴趣的例子为切入点,深入、系统的介绍了恐惧与自信的来源及其治疗方式。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扩大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学心理、用心理的学术热情,不但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也为我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