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9-06】

教师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的中国梦·探寻改革成果之旅

曲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一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相关老师的带领下,于2014年7月12日在教师教育学院院楼前举行出征仪式

2014年7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我的中国梦·探寻改革成果”实践观察团赴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感受潍柴“世界动力”的魅力。

2014年7月1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我的中国梦·探寻改革成果”实践观察团赴潍坊市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进行了参观。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通过深入基层,同基层群众及领导谈心交流,改革成果让年轻的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也让大学生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