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联合曲阜市环保局举办环保系列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9-06】

6月4日-5日,由我院卫生部和曲阜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以“汇聚青春正能量,环境保护我先行”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环保摄影漫画及海报设计大赛、大学生“向污染宣战”签字活动等。此外,我院还参与到了市环保局开展的“向污染宣战”大接访活动当中。

4日下午,环保摄影漫画及海报设计大赛的投票评选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顺利展开。我院将面向全校征集到的环保摄影漫画及海报等作品张贴于宣传板,吸引了大量师生的驻足欣赏,并为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与此同时,签字宣誓活动也在大活前开展,过往的同学们都纷纷拿起签字笔,进行了“向污染宣战”志愿签名,表达自己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以及“环境保护我先行”的决心。市环保局也积极关注校园环保宣传活动,并参与其中。

5日上午,正值第43个世界环保日,我院选举数名环保标兵走出校园,走向曲阜市各大街道,参与到市环保局开展的”向污染宣战”大接访活动中,协助市环保局布置活动现场、发放环保宣传材料等等,积极向居民宣传环保。

本次环保系列活动唤起了当代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展现出了社会各界对环境问题的重视以及向污染宣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鼓励了大学生以及当地居民的环保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