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班团活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31日晚,由教育学院团委秘书处主办,主题为“班级承载希望,创意凝聚力量”的班团活动设计大赛在系楼304教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特邀请团委组织委员陈景怡,团委宣传委员刘书非,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欣作为活动的评委,董佳林为活动主持人。活动伊始,先由六组参赛选手进行抽签确定上台的顺序,然后每组安排一名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所设计的班团活动。选手讲解的内容包括了所设计活动的名称、内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评委们根据各组的作品状况及表现进行打分评比,比赛结果将经过讨论后尽快公布。

此次班团活动设计大赛现场气氛活跃,组织井然有序,参赛者和组织人员都很用心,起到了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作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风貌。

(作者:张芸菡;拍摄:石岩松;审核:冯银秋;发布:庞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