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平度市初一级部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20】

 

 

 

2019年6月17日,我院与北京继教网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2019年平度初一级部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曲阜校区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师训部主任考其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山东办事处主任崔恩铭和来自平度市的47位初一级部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孙俊华书记代表教育学院致开幕词,对参加研修班的各位级部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孙书记指出,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均是平度市的初一级部主任,是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被寄予了很大的厚望。在新课改形势下,希望本次研修班能给各位级部主任提供更多的教育管理和教育理论前沿知识,帮助各位级部主任提高认识,加强学科素养的培养,打造出精品课堂,真正达到理论和实践的充分融合。

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包含专题讲座、学校观摩、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示范引领多种形式。“2019年平度初一级部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我院与地方合作持续不断深入发展的成果,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有助于级部主任严格按照细则规定进行教学,规范教学行为,将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以全新的姿态积极适应新课改,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