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枣庄三中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25】




11月20日,我院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枣庄三中,学院院长唐爱民与枣庄三中校长樊兴举共同为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副院长何文广,办公室主任王连生,枣庄三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枣庄三中的部分师生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

唐爱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形式、人才培养质量等。他强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8年批准我院教育学学科和教育专业学位招收博士研究生,这使得曲阜师范大学成为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后,第二批可以招收教育博士的13所院校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可以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全程培养教师教育高层次人才的高校。

他说,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先后建设了一批高质量教育实践基地,使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切实推动了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唐院长充分肯定了枣庄三中大胆创新的改革精神,高度赞扬了学校的改革成果,希望双方以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樊兴举对我院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枣庄三中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学校和学院多年来对枣庄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三中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本次合作,不但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也为我校相关专业在枣庄地区的招生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