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中小学行政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7-26】



2018年7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中小学行政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曲阜校区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教体局党委书记陈乐文、江西省师享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星以及60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星主持。

姜美颖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姜书记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和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代表教育学院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陈乐文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了本次研修班的学习目标,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按时到班、认真听讲,努力提高教育理论水平。

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培训过程采取了课堂讲授、研讨交流、案例分析、学校参观、传统文化基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不仅丰富了学员的教育管理理论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还增加了学校行政管理干部对传统文化融入学校教育管理的实践经验。

                                                                                (撰稿:孙昌浩          摄影:孙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