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济宁市教科研人员全员培训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2-28】

2月24日上午,济宁市教科研人员全员培训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申培轩,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辰夫,山东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可柱,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郝民,曲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丽,济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昭洪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济宁市教科院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辰夫代表我校致辞。首先,郭辰夫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济宁市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郭辰夫指出我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教师教育学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培训经验,我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郭辰夫代表我校诚挚地希望各位领导、学员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希望以举办教科研人员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领域,深化校地合作的深度。最后,郭辰夫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郝民代表济宁市教育局对曲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济宁市教科研工作的基本状况,并针对济宁市教科研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曲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丽介绍了济宁市教科研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做法。

此外,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市、县(市、区)两级教研室、教科所全体专职教科研人员,以及市直各学校业务校长等4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图文:邓雪莉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