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台儿庄区教育局举行互设基地揭牌仪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3-19】

“春风又绿古城柳,圣城再鸣木铎声。”

3月1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台儿庄区教育局互设基地揭牌仪式在枣庄二中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扈庆学,中共台儿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金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仪式由台儿庄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红主持。

王广金首先代表台儿庄区委、区政府致辞,他对曲师大60年深厚的办学底蕴和“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风校训给以高度的赞赏,对近年来取得教学和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对在台儿庄建设曲师大教育实验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对在曲师大建设台儿庄校长教师培训基地表示感谢。

扈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两个基地揭牌和聘任樊兴举同志为曲师大兼职教授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台儿庄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基础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曲师大与台儿庄互设基地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接地气之举,希望两地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把基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仪式上,曲师大教务处处长张良才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在台儿庄设立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和聘任樊兴举同志为兼职教授的决定》。台儿庄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樊兴举宣读了《台儿庄区教育局关于在曲阜师范大学设立校长教师培训基地的决定》,并与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美颖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实习学生代表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李佳、校长代表枣庄三十九中校长李居涛作表态发言。

台儿庄区中小学校长、教研员、教师代表和曲师大实习学生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李允教授作了关于课程改革的学术报告。

(文:教师教育学院张琳 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