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2016年平度同和小学骨干教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培训班开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7-08】

2016年7月5日下午,平度同和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学院副院长张奎明、平度同和小学校长张宝良,教师教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宋其安,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赵旭涛以及同和小学的50位骨干教师。

会议由同和小学副校长黄晓杰主持。首先姜美颖书记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的关键之年,机遇面前,基础教育改革要与时俱进。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骨干教师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体现了同和小学领导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远见卓识。她希望学员们能在蓝天碧海的哈佛红中感受曲园的大学精神——“韧性、睿性和德性”。随后,张宝良校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继续发扬去年圣人故里“走进大学,走进大师”的学习精神,今年在海滨之城“不忘初心,学研精进”。最后尹丽丽代表学员发表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7月5日开班之后,将有8位专家分别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讨论,之后学员们要撰写学习心得,并将学习所得运用于教育教学中,做到理论联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