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我院教师成功申请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7-07-03】

近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张雨强教授主持的“新高考方案实施监测与政策调整的实证研究”(2064)、张宝书副教授主持的“我国中小学校园欺凌加害者与受害者特征研究”(2063)分获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根据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评审公示结果,本年度共有2842项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通过专家评审;162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21项新疆项目,7项西藏项目通过专家评审;100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7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39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5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120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我院获批数量居全校首位。

这是我院教师连续7年成功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张雨强教授、张宝书副教授项目申报的成功,是我院教师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的显示,也是学院持续加强科研引导与激励的收获。

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