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育人先锋 > 正文

孙传波同志事迹材料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1-05】

孙传波,男,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讲师。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在思想政治方面,拥护党的领导,遵守的党的章程,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场坚定、充满信心。该同志重视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建设,认真研读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在党务工作方面,认真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模范执行党组织各项决议、决定。

在业务工作方面,该同志始终牢记只有过硬的专业素质,在自身教学和科研中踏实肯干,做出成绩,才能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落到实处。在教学中,该同志承担了《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事测评》、《心理语言学》、《中国心理学思想史》、《西方心理学史》、《实验心理学》等十几门心理学专业课;《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三门心理学公共必修课;《心理的理论与应用》、《心理学经典电影赏析》等两门心理学公共选修课。不仅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量,并且认真敬业,效果优异,受到学生的喜爱。2010年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该同志以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2014年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该同志又以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2014年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秀奖。

在科研中,该同志致力于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领域的研究。在《心理学探新》、《Journal of Psychological Studies》、《Asian Social Science》、《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等心理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

正是由于近年在教学和科研中的突出表现,该同志2010年与2014年两次获评学院“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