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曲阜市实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11月1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王保英带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王保英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有秩序地走进实验中学。来到教室,党员们走入学生群体,耐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热心帮助他们解答各种问题。结合我院教育学和心理学的专业背景,带领他们做游戏,帮助他们放松身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党员们进行互动,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中学生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同时还有利于党员们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有效联系实际。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走入中小学,为更多的人们提供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