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101会议室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保英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党员应认真按照“十八个是否”认真对照检查个人情况。强调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十八个是否”,实实在在回答是否有问题。有问题的要逐条列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和情形,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根据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具体化、精准化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终生课题,常学常新、常查常改、常思常守,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带头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