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4】




11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曲西茜等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曲西茜、吕思霖、刘丽桢、张红、徐祥洁、高萍、冯晓初、闫鲁兴、杨晓彤、范本超、战晓侠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为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