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事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在学院101会议室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整个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对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萌、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再现,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为人民服务、志于报效祖国的精神。活动第二环节,党员们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体会黄文秀同志让自己的生命价值照耀在新时代的上空的先进精神。活动第三环节,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积极地发言。王保英在总结发言指出,青年党员们要进一步学习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深入感受时代脉搏,把握生命的意义。

通过开展本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