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教工党支部已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于10月21日晚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会上,教工支部纪检委员江娇娇同志带领大家对《榜样4》专题节目进行集体学习。江娇娇同志介绍了《榜样4》专题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人事例,并重点介绍了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和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河南省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两位优秀楷模的事迹。学习后,教职工党员分享了对于《榜样4》的学习体会。

本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及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使教职工党员对优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例有了更多认识,对优秀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有了深刻体会,更坚定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信念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