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1】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10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海青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上届委员会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作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齐军同志就上届委员会三年任期以来的人员变动、学习成果、支部活动、取得成绩等作了详细报告,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的认真讨论,大会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文丹凤、齐军、江娇娇、李海青、张文宇五位同志为教育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0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齐军同志为支部书记。

此次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充了委员队伍,形成了老带新的支委会人员组成格局,对今后教工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