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2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和部署,9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海青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集中学习后,教职工党员代表汇报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在总结中表示,使命呼唤担当,初心引领未来。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上来,统一到投身教育工作初心和使命上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调查研究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敢于克难攻坚,勇于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