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7-12】



7月1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

首先,齐军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我校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弄懂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

然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文丹凤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示要以“学深弄懂悟透”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中去,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自身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深入解读,要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衔接,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开展好追求实效、具有特色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岗位工作的能力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