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28】

  

 

 

 

2019年6月28日上午10:00,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楼305会议室顺利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党支部委员赵旭涛、周长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阐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目的及意义。第一项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的初心教育和党性观念,践行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项活动是“书记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项活动观看电影《红色娘子军》。该电影描述了红色革命军冒着枪林弹雨,不畏艰险、前仆后继、宁死不屈地抗击日寇,保卫祖国的革命事迹,表达了红色革命军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自强不息的革命信仰。最后,党员们开展讨论,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的又一次深刻学习,是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的生动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心,用心实干,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