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3-20】


 

2019年3月6日、3月15日,教育学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409室、305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谢姗同志、潘婷同志主持,并分别邀请了学院院长唐爱民、副院长张奎明参与活动。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谢姗同志、潘婷同志分别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以及基本要求,并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18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接着,两个支部党员分别对本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并依次进行党员个人评议、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各项程序。最后,唐院长和张院长分别对两个支部的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与点评。唐院长和张院长根据上级文件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要求所有党员要时刻反省自身,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鼓励全体党员要勇于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积极改正,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认识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负起一名研究生党员的使命与职责;支部委员进一步认识到要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