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1-26】

11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院101会议室举行“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齐军老师主持。

齐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学习材料。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识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

在学习感想交流阶段,唐爱民院长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希望全院党员教师能够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