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20】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018年9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展开。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党支部委员赵旭涛、周长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到场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颁发的《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就“扫黑除恶”九类重点举办内容以及“扫黑除恶”宣传语进行进一步学习。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承诺始终遵纪守法,远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加深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并承诺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不包庇黑恶势力犯罪人员,为营造优秀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