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工作调整分工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6-16】

2018年6月13日下午3:00,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工作调整分工的会议。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党支部书记赵旭涛、党支部委员周长缨和王保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赵旭涛同志作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为候选人王保英同志发表讲话,第三项议程为正式党员对候选人无记名投票表决。选票由柏子琳同志向参加支部大会的正式党员发放。各党员投票结束后,潘婷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了投票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受王保英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第四项议程为党委副书记徐庆海老师同志讲话。在各位党员的积极配合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同志发言表意一定会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开创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