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6-16】


2018年6月13日上午8:30,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通过王惺雨等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党支部书记赵旭涛、党支部委员周长缨和王保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保英主持,共分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六名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第三项议程为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四项议程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六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议程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旭涛提出希望各位同志在大学中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王惺雨等六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在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配合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的成功为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员队伍得到扩大,相信新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