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程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12】

一、向应届本科生传达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文件,公示推免工作细则、平均学分绩点排名(9月12-13日);

二、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9月13日下午17:00之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严格按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条件审核、确定推荐免试人员名单(9月14日10:30之前)

四、组织被推荐学生参加复试,排出推荐顺序(9月14日17: 30,周五)

五、对被推荐人的情况予以公示(9月14—16日)

六、组织被推荐人填报相关表格,报校研究生处审批(9月17日)

七、组织被推荐人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语考试(9月19日下午),外语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但不合格者不予推免。

八、组织审查合格的推免人员登陆“全国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确认(9月28日注册)

九、凡经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的推免生不得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报名和考试,一经发现,取消其推免资格。

                                                                                                     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