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2】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11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学院楼前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在进行简单分工后,全体党员热情高涨,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卫生清洁工作中。由于已入深秋,地上落叶较多,打扫任务十分繁重,但同志们并没有因此退缩,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将学院楼前的卫生清扫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学院的卫生环境,而且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在活动过程中彰显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意志品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