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立德教授、唐汉卫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9日下午,人民教育出版社刘立德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唐汉卫教授莅临我院就当前教育理论研究前沿问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举行,由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教授主持。

首先,唐院长对刘立德教授和唐汉卫教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立德教授对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新时代教材研究的重要性,并指出:教育出版、教育理论应双向互补;编者、著者、读者三者应紧密联系,发挥团队作用,共同推动理论研究发展。  

接着,刘立德和唐汉卫两位教授对在座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热烈讨论,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唐爱民院长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刘立德教授和唐汉卫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对与会师生提出期许,希望借此次讲座充分拓展学习思路和学术视野,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