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7】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月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同志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今后改进的具体措施。同志们逐一进行发言,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孙俊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查摆问题要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真找问题,找真问题。重点检视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原因分析清楚,制定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通过整改问题推进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