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来我院走访调研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7-13】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在纪委副书记宋德昭陪同下,到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院长唐爱民,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张奎明、徐瑞、何文广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稳、准、严、新”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唐院长向徐书记汇报了近期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可喜成绩。

徐思生对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扎实、作风朴实,工作上有思路、有干劲、有目标、有措施、有成效,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成绩突出。

最后,徐思生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整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加大风险防范;四是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廉政建设的弦,多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