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光荏苒毕生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20】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教育学院2019届“时光荏苒毕生情”毕业晚会于6月19日晚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孙俊华、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2015级辅导员赵旭涛、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以及其他各位老师。

晚会伊始,唐院长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不忘初心,常回母校看望老师,感受在母校的美好生活。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poison》中正式开始。《慢慢喜欢你》、《匆匆那年》、《再见》和《小情歌+那些年》等校园歌曲演唱精彩纷呈,表演者充满青春活力,各类舞蹈点燃全场,动感十足。相声《芙哥的大学生活》和小品《以貌取人》的表演者幽默风趣,台下笑声不断。2015级班委集体制作的视频截取了他们大学四年生活的片段,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弦。最后,本次晚会在赵老师及2015级全体同学带来的《你曾是少年》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让2019届毕业生体会到家的温暖,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我院学子带着母校的关心与祝福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者∶杨明慧 陈瑶  拍摄∶杨明慧 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