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赴临沂、日照、青岛等地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4-12】

4月8日至11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先后赴临沂、日照、青岛等地,检查2016级分散实习情况,亲切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上课、住宿、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大家务必注意出行安全,珍惜实习实践机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在与实习单位交流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并向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实习学生从师技能,为今后走向教师岗位积累经验。

本次教育实习检查对于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推进与校外教育实习单位交流,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及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