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教育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主持。

为了更好的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务必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实到实处为重点,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姜书记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然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并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

姜书记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每位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总结发言。她承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切实落实问题整改,奋发有为、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和谐融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