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颁奖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颁奖仪式在学院101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主持。

学院副院长何文广宣读了荣获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教师名单并向荣获标兵称号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同志和院长唐爱民教授、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同志代表学院向各位科研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姜书记代表学院向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获得标兵称号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也向全体老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大学术研究的投入,力争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使我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上一层楼。

教育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获得者(按姓氏拼音排序):

广少奎、陈晓珊、何文广、李允、齐军、王焕霞、王明忠、孙传波、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