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1-04】

2019年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于综合楼101室召开“教育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教务员王丹丹以及2016级教育学专业、心理学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全体实习同学。

大会正式开始,团委书记周长缨首先介绍了出席大会的老师以及大会主题。随后,副院长徐瑞强调实习是培养师资的非常重要的环节,同学们要重视此次实习机会,抱着谦虚的态度去学习,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任务,确保最后能顺利完成实习。党委副书记徐庆海指出,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时间意识,一定不能出现空堂现象,要遵守相关实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团队协作,互相帮助。此外,徐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树立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除此之外,教务员王丹丹对实习资料进行强调,并说明了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最后,团委书记周长缨表示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奋斗,不能浪费时间,要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学习,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勤奋,肯吃苦,从中学到一些知识,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做准备。临近考试,周书记还强调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此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师生对于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我院教育实习工作,有利于增强师范类专业学生的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与积极性,为我院培养优秀毕业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郑晓宇 杨明慧    拍摄:杨明慧     审核:张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