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刘贵华教授来我院座谈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1-28】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刘贵华教授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课题结题等事项来我院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社科处负责人杜曙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及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此次座谈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举行,由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对参加座谈的领导进行介绍,并表示欢迎。接着,由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座谈会。戚书记对刘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刘主任借此机会给予一些指导。然后,刘贵华主任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的基本情况、教育科学研究总体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座谈。刘主任特别强调,教育研究要做到“强化“四个意识”、掌握四种语言、转变三个方式、优化一种学风”。接着,参与座谈的老师就自己研究课题的相关问题与刘主任、戚书记进行了讨论。

最后,戚书记再次对刘主任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教育学院在2019年全国教育科学课题申报中新的斩获,希望刘主任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学院的教育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