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四点,教育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例会于综合楼301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2015级辅导员赵旭涛,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以及2019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景怡主持。

会议第一项,团委书记周长缨讲话,她对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干事能满怀信心、不忘初心。在讲话中,周长缨强调了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营造良好风气;要有严格的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和规章制度,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干部;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随后,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讲话,她表达了对新干事的美好祝愿,要求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会议第二项,由秘书处代表我院学生会宣读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并承诺签名。会议第三项,学生会主席陈景怡传达日照交流学习精神,要求恪守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与此同时,秘书处组织学习学生会值班制度,要求学生干部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强调有关注意事项。最后,主席陈景怡布置各部门近期日常工作,要求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之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责。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干事的工作激情,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司华欣 石岩松    拍摄:石岩松    审核: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