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五点,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书法楼102召开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团委书记周长缨,学生会主席陈景怡以及各部门成员。

会议上,周长缨老师强调了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兼顾工作的同时,也要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来提高成绩,从而使自己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科学精神。同时,周老师要求学生会成员避免庸俗化、功利化的问题,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随后,秘书处副秘书长冯晓初带领大家学习了其具体内容:要求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本次会议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打下了基础,增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

(作者:司华欣 石岩松    拍照:冯晓初 董佳林    审核:张杰)